bye-bye  

脫離現實去做做自己想做的夢,就是只有一回,也好。去追逐腦中的幻想,打破既定的成規,勇敢的去成為想像中的那個自己吧。我總是那麼想著,而我的旅行卻也總沒有讓我感到失望過。

 

2011年的旅行結束了。又是一次美好的旅行吧。這不是一場追逐奢華而來的旅程,不值得到處炫燿,也不是一場能衝擊人心的極限活動,不值得大聲嚷嚷,但是對於自己來說,却是一場追逐自己夢想的試煉,一次勇於面對真實自己內心的發聲,它不到可以出國拿金牌的境界,但却值得自己為自己而感到驕傲的一場旅行。

雖說是老調重彈,但我仍然覺得生命只有一回不會重來。別人的生活再充實精彩,也抵不過自己為自己所做的一小步改變。選擇踏上面對未知的旅程只是人生中重新探索自己的其中一種方式,它能磨練勇氣,鍛練毅力,考驗判斷,開闊眼界,培養包容,以及最重要的認識自己。所以我始終相信著,踏上旅程的時間對任何人來說是永遠不嫌早。謝謝我在旅途中遇到的每一個人,Bye-Bye,Thailand.

 

      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