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KHOTHAI 01  

本來在餐廳裡用餐吃飯,碰到吃不對味或遇上品質服務不佳的餐館是在所難免的事。但對於自己已經說出口的話我實在難以收回,只好硬著頭皮把這篇客訴事件寫完,以撫慰當晚心中難平的情緒.........

SUKHOTHAI(素可泰)-CELADON餐廳是朋友從網站上看了別人介紹的部落格後慕名前來的,衣著服裝的規定不提,我們還事先預訂了位子以示鄭重的赴約。

這家稍具歷史背景的飯店環境,我想我可以不用說太多。身處在市區盡是新穎的豪華高樓飯店間,它仍是維持半田園式的古典風格,氛圍莊嚴且不失王者氣勢的低調,要是能有機會走進飯店裡,來到的人仍是會覺得自己是榮幸的。

SUKHOTHAI 02   

SUKHOTHAI  

SUKHOTHAI 04  

飯店環境是優美的想讓人不計金錢的來住一晚,添購的設備也不落人後的使人咋舌,裝潢擺設的細膩度更讓人深感溫馨,但與之相較之下CELADON看起來可口的美食佳餚是發生了什麼事?

擺盤華麗精緻有餘,內在空虛味道不足,我想是這樣吧。不對味?嗯,尚能忍受,有時總會吃到地雷餐廳。

但如果份量小,價錢貴的離諎呢?哇,這可就叫人心裡不爽快了。

由於菜單上沒有名列價錢,看過的部落格文章作者也說不貴,兩人吃一千多就很撐了,環顧一下我們點的菜,一道前菜點心(另一道是贈送的),一道綠咖哩,打拋豬肉,炸魚,青木瓜沙拉,一人份的甜點,一壺淡而無味的泰式奶菜會值多少錢?貴也貴不過四千塊大洋吧,我想,況且我的胃也沒有很飽的感覺,味蕾也處在很失落的狀態中。所以在結帳大家在討論今晚的晚餐是多少錢時,我不禁隨口說出,不會超過四千吧,這樣的菜色超過四千的話,我就要去客訴他們了。結果....服務生拿來的帳單上的數字却頓時讓我信心滿滿的話出了包,大家忍不住哄笑一陣叫我回去一定要客訴他們。這一頓飯,總共花掉我們4826塊白花花的大洋呀。什麼?實在是貴呆了.....光是最後一道少的可憐的一人份甜點就要價350元,我的媽媽咪呀。菜的價錢不說,另外還要加上10%的服務費和7%的稅哩。

花錢事小,但不滿足和不甘心的事大。況且我還說出要客訴人家的話,不這麼做是不行的了。所以在最後給各位的勸告,如果還仰慕SUKHOTHAI的飯店,還是蠻推薦過來感受一下它的莊嚴唯美的氛圍,至於裡頭的CELADON餐廳的話就免了吧(除非你的小道消息指出大廚已經換人做做看了)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UKHOTHAIHOTEL CELAD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