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
繼普羅大眾網路部落格的高峰期消退後,我的寫作生活,也開始跟著順勢隨波而退,終至歸於靜止......

本想應該休息一會就能隨時再寫,但每每只見浪花頭,而不見大浪至,這一停筆,就是一年又過了兩個月又二天,400多個白天又黑夜。
其實不寫呢,老實說,也不大有什麼關係
對於網誌上的讀者,我本來就不擅長去經營,在這裡,是偶爾吐露出嘴巴上沒講出來的OS吧了,所以不干係可惜不可惜之類感觸。

不寫,對廣大網路閱讀群  並沒有影響,只是少了一名暱名的創作者,但是,只有我自己知道,沒有寫作的我,是閉上了理解這個世界的心靈之眼。
我只是生活著,只是吞食著,而不咀嚼,就是現在的我。

但心理的東西一但囤積久了不去理,這股力量勢必是要反撲出來的。
於是那心裡一股想寫,要寫的力量一旦開始於指尖,要再停止的日子,恐怕還要過一段時間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寫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